close

       今天下午去看中醫,聽說這中醫粉厲害~有治療皮膚的祖傳秘方~

是ㄚ源的供應商介紹的,但是距離有點遠!!可是為了我的小花背 我只好拼啦~

地點在:大肚 生平第一次去大肚 胡處長還跟我說你該不會是會了大肚去大肚吧!胡處長阿~你還真是不夠了解我~

大肚 一各很偏僻的小地方 走出火車 我跟著少少的人往車站方向走去 奇怪囉~怎沒看到月台或是天橋呢??

沒騙你~這裡的月台就是直接走鐵軌 穿越過去~但是上面有鋪鐵板...很酷吧!!

       醫生好像是滿厲害的,看了我的小花背 跟舌頭就開始講病因...他講的很仔細我聽的一知半懂~反正我只知道藥很難吃 要記得抹藥

~走出藥舖 肚子好餓唷,來去鎮上瞧瞧~ 阿真的是有點迷你的小鎮 還好有便利商店 我去買了我最愛的便當 趁著還沒開始吃藥 先把不

能吃的東西一次吃個開心,因為接下來 我就要乖乖的禁食了~開心的提著便當又走回火車站(因為我中午沒吃 = ="好餓唷)想說等一下

在火車上要大快朵頤,坐在火車站開心的想著等一下要吃便當的美味~來了一各阿伯要買票 站長告訴他沒有火車了....我完全沉靜在待

會便當的美味當中 完全沒注意他們的對話,一直等到我旁便妹妹尖叫聲 我才猛然注意她們的對話~原來白沙屯的火車電線壞掉了 目前

往南往北的海線火車均無法行駛到站!!

      這時候我才想到那我要如何回家呢?此時我旁邊好心的周大俠告訴我可以去追分轉搭山線的火車回家~問題是我怎去追分呢??

唉~第一次來大肚就遇到火車出現問題!!剛好好心的周大俠出現拉~她也要往新竹 她說她可以打電話請他家人一起送我們去追分~因

為待會她家人要去高鐵站~就這樣好心的周大俠一家人救了我~

      人跟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周大俠的家人剛好要去高雄 哈~高雄就是小女子我的家ㄟ~好巧唷~沒想到更巧的事還在後面!到了

追分火車站,我終於忍不住在月台上面就開始吃著美味的便當~聊阿聊~原來周大俠跟我念同樣的大學ㄟ!!天ㄚ~真的是太神奇了!!

屏科大萬歲!!

      周大俠很厲害唷~她去過很多國家,她也去中南美洲當志工~一路上分享她的許多故事給我聽,而我也跟她講了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

情!哈哈~果然我們都是大喇喇的人,難怪周爸爸說周大俠很厲害三十分鐘就交到新朋友了~嘿~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ㄟ~最重要的是今

天周大俠的一段話 讓我整各心情都放晴了~她說 許多人沒有出過國 講起話來只要跟他意見不一樣 就會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其實真正視

野小的是自己 !!她沒有鄙視那些從未出國過的人,她想表達的重點是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跟自己不一樣 就認為都是別人的錯!!

       這樣簡單的幾句話~讓心情陰霾好久的我 好像突然看見太陽~整個心情開心的想哼首歌!! 對了~周大俠有推薦我ㄧ本好書~事關

於練瑜珈的~薄伽梵歌~有興趣的人不彷可以找來看看~

對了~最後我怎樣回來新竹的呢??我們從追分搭車到了台中 然後搭上一台從通霄倒退盧到台中改開山線到七堵的莒光號列車~沿路我

們就坐著與火車行徑方向相反的座位一路上開心的聊天回來...很神奇的旅程吧~好像把我的心情也倒退到屬於真正的開心的我!YA~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