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家的熊公司辦員工旅遊~地點是武陵農場!之前的同事聽聞我們要坐遊覽車去~告訴我們會吐翻唷~@@"清晨五點我們就得起床因為六點集合~就這樣一大早坐著遊覽車,晃阿晃的晃到武陵,已經是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囉!

富野度假村的菜色還不錯...除了飯有點硬之外@@"桌上的果汁飲料,因為新聞報導的關係,果然沒有人敢開起來喝= =" ...飽餐一頓後就開始桃山瀑布的走道之旅...

      我們先去看台灣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那溪水真的很乾淨見底唷~真的可以看到很大隻的魚在水裡唷!!接著就開始桃山瀑布的挑戰了,應該是我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才開始走沒很久就喘氣到無法講話,還在路邊撿了一枝樹枝撐著走路> <"...因為是Z字型的走道,所以許多時候可以看到許多捷徑,還真的滿有衝動想往捷徑走的...剛開始許多公司的老人家都走在我們前面,慢慢的慢慢的就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一路上陸續有小朋友與家人走下山~我在想連小朋友都可以走上去了,我們當然也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走到喘不過氣來,我開始在想這樣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從一開始的熱情到慢慢的熱情消失殆盡,從人多到人越來越少,只剩下我跟阿源一前一後,慢慢的前進,時而他走在前面,時而換我走在他前面,因為有時間的壓力讓我們不敢太常停下腳步停下來歇息!!這種趕路的感覺讓我想到跟阿侑還有他同學一起去司馬庫斯的古道之旅~@@”…腿軟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導遊說桃山瀑布很美,有許多人看到如此美景都會感動到哭,當我走到目的地看到瀑布的剎那間,我也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只是我想哭的點是---終於走到了唷~因為我的雙腳已經打結了,阿源公司的長者早就在那邊休息了~天阿~真是汗顏拉~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有堅持到終點~看著聳立清涼的瀑布,我們不禁對著她大喊~一定要成功啦!!淚水與汗水都瞬間被清涼的泉水給沖刷掉了~那樣的感動,忍不住想要與家人朋友分享~我打電話告訴我阿爸說~我走到快哭了!!老爸在電話那頭笑到不行~唉!!真的是懊少年!!還有這次沒跟到的周氏夫妻下次我們還要一起來唷!!但是我在山腳下等妳們好了^^真的我在四千三百公尺的桃山瀑布向妳們Say Hello~ 就這樣心滿意足開心的走下山~下山路上就沒有上山那ㄇ累~我們就有力氣講話了~^^然後我倆就開始佩服阿侑跟小慧,可以一起攜手走上玉山…..等許多我不知道的大山!! 兩位~我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妳們!!因為我跟阿源都覺得爬山這ㄇ辛苦的挑戰都可以克服了,我們相信人生旅途沒有啥難關是你們無法克服的~所以當下我們衷心期待~可以很快的分享妳們要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好消息囉~~^^!我的鐵腿生活就從那天晚上開始~明明就很累但是我卻是一整晚都無法入眠!!這難道就是痛到深處無怨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