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神明住在叔叔家~雖然我很少去拜拜,但是神明確是很關心我們一家人的大小事!!這一次可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囉~話說范老爹,我也覺得他是個很鐵齒的人,范老爹他的治理名言是他知道他的命,註定要工作才有飯吃!!所以呢~他從年輕到現在,他都很安份守己的乖乖工作~他從來不相信,會有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酷吧!!

     慶祝神明生日剛好遇到神明要搬遷到新的樓層,所以特別忙碌!!但是我們這群人還真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呢?白天我們也跑出去玩!到了約定的時間才出現。范老爹不太有誠意,竟然把時間提早了快一兩個小時,害我們飢腸轆轆的去,然後匆匆忙忙的吃完不好吃的熱炒!!真的不好吃ㄟ~奇怪?怎人潮客滿呢??是我們太挑嘴ㄇ??

    神明生日原來會有許多神明前來祝賀!來者都會透過乩身,透過文字動作傳達他是何方神聖!很神奇吧!利害的是現場的眾親好友都可以猜出來是哪個神明來了!這也很厲害!^^~祝賀之後有許多的儀式,類似我們入新居,有入新居的許多程序,只見一群人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五樓ㄟ@@”我只走了兩三趟就腿軟了~倒是堂妹,我們發現這一次她瘦很多…該不會是因為這樣瘦的吧!哈~當然不是囉!

     神明安好神位,就到樓下來,在神桌前面開始比劃,我們一夥人大家站得遠遠的,只聽見…大信女,哇哩ㄟ~全部的人都回頭叫我過去!!吼!當場很傻眼ㄟ!

這神明也真的很厲害~當場就告訴我 最近犯小人,小人的方位在哪裡,還有因為我雞婆關係,小人會去害到其他人…慘了慘了~我這下可真造業了!!神明還來提點我許多其他的事情,祂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似的,旁邊的人都很好奇的想跟祂確認是哪些狀況,沒想到祂也俏皮的告訴大家,祂知我知,其他人不用知…

最後還酷酷的告訴我~我知道妳不是很相信我~但是當作參考也不錯!!冏到最高點~

    接下來換堂妹,我相信堂妹你心理面的想法應該也是很OS~哈哈~但是神明也很厲害~他也知道你最近工作不順遂~但是為了要顧飽肚子還是得繼續忍耐~加油囉~堂妹~雨過總會放晴的~加油啦~

     對了~順便一提的是下來點化告知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的神明是三太子~老爹說因為范王爺生日,他只會來看看,透過三太子來傳話~~很神奇吧!

    去進香的當天,我們看到許多來自各地的陣頭,因為有去太子宮,所以也看到許多不同的太子裝扮,還有咬著奶嘴的太子爺唷~真的好神唷~雖然我們是小小的一團~但是我們家神明的威嚇,也吸引不少人來詢問這是哪家的神明出巡進香!!哈哈~我們是南巡府的中壇元帥,還有范王爺,還有三太子…僅此一篇小小紀載~祝賀神明聖誕千秋~也希望神明保佑國泰民安~生活平安快樂啦!!下次有機會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