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7 生日快樂~
 
這是個很溫馨的日子  感謝媽媽在三十年前 生下這魔羯寶寶~
 
30歲 ~怎麼辦 我ㄧ點都不想承認ㄟ??傷心
 
從十七八歲 跨到二十歲的生日 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感受明顯....
 
謝謝"姐妹"淘們的 生日大餐 還有笑翻錢櫃的精采表演....
 
更謝謝 遠在海峽另一端的你 溫馨誠摯的生日快樂歌~~生日蛋糕 
 
你贏了~真的~ 你讓在坐的每個人都傻住了~ 害羞
 
雖然距離遙遠  但是我們大家也都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快樂...
 
 
彩虹搓湯圓(Sonnia) 2009的生日願望彩虹
 
第一個願望  希望慧琪在今年好好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甦谷快點找到心中的公主
               
                周先生與周太太遵守一輩子長長久久的約定
  
                還有姚小嘟快點結婚啦~因為我不想輸你兩萬六的紅包!!
               
                (這真的只能算第一個願望喔~因為我只有說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  希望2009的下半年 我們大家可以開始慢慢實現 我們大家曾經擁有的計畫....
 
第三個願望  希望........... ~送給你還有自己唷~ 
 
 
謝謝 A弟在凌晨十二點 還傳送簡訊祝福 (委屈你囉~還沒去睡覺ㄟ~)紅玫瑰
 
還有佳鴻 你的祝福我也收到囉~ 眨眼睛 謝謝你~
 
對了~還有那個 高雄的吉哥 ~ 雖然今年沒有一起過生日 但是你的叮嚀與祝福我收到了~
 
沒事不要突然講的那樣的感性  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啦 ~不要告訴別人
 
 
也把生日的快樂與感動 在這裡分享給在個個角落我的好朋友們
 
這一路走來 因為有您們 所以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歡樂派對
 
謝謝你們~真的好愛你們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